卡夫卡小熊

生活中的小美好都值得被记录

真我 命中注定我爱你8

甜文连载

  

预知梦

  

音乐剧演员×摄影师

  

  08

  回到北京,过了3个月,我租的房子也到期了。


  就在我准备续约的时候,原本租给我房子的那对夫妻跟我说他们的女儿后面要结婚了,这套房子就留给她了,但他们也没着急让我搬出去,让我找好房子再搬走。


  我就打电话给了张真源,他接了电话问我“怎么了?”


  我一五一十告诉了他,然后我说“这也没办法,但也能理解的嘛,我现在就是后面想赶紧找房子好快点搬走,不耽误人家家事。”


  “刚好我对面的房子前段时间空下来一直没人租,要不明天接你来看看房子,看好了就搬过来,这下住得近我也好照顾你。”


  “那也行,听你的。”


  “那明天等我消息,我去联系对面的房东,都这个点了,你也赶紧洗漱休息吧。”


  “哎呀,知道啦,你好啰嗦。”


  “那还不是为了你好,听话,快去。”


  “好好好,那我去洗漱睡觉了,你也赶紧休息,晚安。”


  “好,晚安。”


  挂了电话我就去洗漱睡觉了,期待第二天他带我去看房子。


  第二天在我睡醒没多久张真源就来了电话“现在应该睡醒了吧,醒了就起来收拾收拾,中午带你出去吃饭,吃过饭到我家来,下午和房东约好了时间看房,过去也方便。”


  他把他的计划告诉了我,我说“好,就按照你的计划来。”


  讲完电话我就赶紧起床,收拾好张真源也差不多到了。


  我赶紧下楼坐上车,他带着我去吃饭,吃过饭去了他家。


  到了他家门口,他拉着我的手,我问他“开你家门怎么用我的指纹呢?”


  “这不是在给你录指纹吗,方便你以后过来。”


  “那你就不怕我突然袭击?”


  “我坦坦荡荡又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有什么好怕的,你就尽管来。”


  “好。”


  在说话的这段时间我的指纹也录好了,就用着刚录好的指纹开了门。


  进到他的家,他给我拿了拖鞋“这以后就是你的了,专门给你买的。”


  一双粉色的拖鞋,上面还有我喜欢的HelloKitty,“你怎么知道我喜欢HelloKitty的?”


  “还记得上次在重庆住我家吗,你不是睡觉还抱着的。”


  “没想到我们小张这么贴心,谢谢啦。”


  “有什么好谢的,对女朋友好不就是男朋友该做的吗。”


  “嗯,抱抱。”


  “好,抱抱抱抱,”然后就给我抱到了沙发上,又是好吃好喝的拿给我,陪着我看电视,看困了就给我抱到房间午睡了。


  “宝贝,醒醒,我们跟房东约好看房的时间到了。”


  我伸着懒腰说着“嗯,好,”张真源把我抱在怀里哄着“好啦好啦,抱紧我带你出去了。”

  

  我点点头,他抱着我拿上我的拖鞋去了客厅。


  我们换好鞋出门到对面房子,房东给我们介绍房子里的设施和一些注意事项,还说有什么问题及时和他联系。


  这个屋子的构造和张真源家几乎差不多,房间的装修和装修风格也都是我喜欢的,该有的东西也都有,租金也适中 ,而且周围环境也还不错,超市、菜场、甜品店啥的离得也不远,很快就和房东签了合同,好后面赶紧搬进来住。


  在办完手续、房东走了之后,我也给张真源录上指纹,张真源挑眉看着我,我说“好方便以后我的男朋友来投喂我、照顾我,也方便他以后好来他的女朋友家里吃饭、吃点心。”


  他抬手摸着我的头“那也是好长时间没尝你的手艺了。”


  “好啦,为了奖励你帮我找到房子,我今天下厨做饭给你吃,怎么样?”


  “好,我帮你打下手。”


  晚上就根据冰箱里的食材做了饭,还跟着网上的方法做了简易版的巧克力布朗尼,用张真源的话就是“宝贝真厉害,做的蛋糕真好吃。”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