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卡小熊

生活中的小美好都值得被记录

真我 命中注定我爱你3

甜文连载

  

预知梦

  

音乐剧演员×摄影师

  03

  接下来的几天我跟着攻略打卡。


  去了洪崖洞拍夜景,在千厮门大桥拍了这里的全景;去了鹅岭二厂买了文创,这里的观景台风景也很棒,一样也很出片;去坐了穿楼而过的轻轨,是种很不一样的体验,在玻璃观景台拍了照片。


  这几天不仅拍了照片,也吃了好多当地的美食,对重庆烧烤的印象尤其深刻。


  跟着攻略,接下来该去磁器口古镇了。


  磁器口古镇是一个有着浓浓巴蜀吊脚楼风格的建筑街区。我在这片景区里吃吃逛逛,也拍了好看的照片。


  在傍晚的时候,我出店门和走在路上的张真源遇到了。


  张真源看到我很惊讶“你怎么来重庆了?”


  我说“我是来散心的 你怎么也来重庆了?”


  “我就是重庆人,刚好我的演出也告一段落给我放了假,就准备一直在重庆待到假期最后一天,趁着这段时间回家看看爸妈,和朋友、老同学聚聚。”


  “挺好的,那就不耽误你和朋友玩了,你赶紧和他们去吧。”


  “好,走之前可不可以加个微信,看样子你像是一个人来的,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我一定尽地主之谊给你招待好了。”


  “好,那先提前谢谢你啦。”


  说着我把二维码亮出来,我们也加上了彼此的微信。

 


  晚上这里的景色真的绝美,就像《大鱼海棠》里的一样,我又拍了很多照片。


  就在我拍照片时张真源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给我吓一跳,“是你呀,怎么就你一个人呢?”


  “他们还想再逛逛,我就先走了,刚好又碰到你了,你后面要回去吗?”


  “我啊,我想等会儿去这里一个小酒馆坐坐,我朋友给我的攻略里有写到这里有一家小酒馆,我想去看看。”


  “哎,我还不知道呢,那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


  “好啊,一起去吧。”


  说完我收起相机一起往小酒馆方向去。


  这是一对夫妻开的小酒馆,装修里带着丽江的风格,远离都市,这里不仅能看见江景还能看见夜景,店里还有驻唱。


  进去找位置坐好后开始点酒,我一直有听过有长岛冰茶但从来没喝过,这次就点了,但是我并不知道它的酒精度数还挺高的。


  一旁的张真源听了有点愣住了,便问道“你有去过酒馆或是酒吧吗?”


  “没有,这是我第一次到这种地方,相比之下会选择去清吧。”


  张真源了解过后悄悄地和调酒的小哥说“把酒换个酒精度数低的,女孩第一次喝。”


  小哥明白了张真源的用意点头表示知道。


  后来酒上来,我们边喝酒边聊天。


  张真源问我“你怎么会想到来重庆散心的?”


  “其实就是看完音乐剧那天晚上,在家看电视,综艺节目里去了重庆,风景也好看也有好多美食,于是就给自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那你的工作就是摄影吗?”


  “对啊,我自己有个工作室,就我自己一个人,在时间方面很自由,我自己也比较喜欢自由,那你是因为什么去接触的音乐剧呢?”


  “在艺考的时候接触到的,老师说我挺适合音乐剧的我就去试试看,后来发现自己对音乐剧也很感兴趣,就开始学习了音乐剧,大学也如愿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学校去系统的学习了音乐剧。”


  “真好,都是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张真源听到我说话有点慢,一看,果不其然我有点喝醉了。


  张真源拦着不让我喝了,但我就偏不,还要给它喝完,我一直以为自己在喝冰红茶,入喉温润,甜里带点酸,还有点红茶的微苦,但张真源实在磨不过我就看着我给它喝完了。


  在喝完酒后张真源问了我下榻的酒店在哪儿就给我送了回去,路上一直搂着我怕我摔了,但是张真源并没有乘人之危做出格的事,把我送回房间,给我安顿好才离开。

  

  

---------------------

  新文连载需要热度,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赞评论推荐哦!

  全篇甜文无虐点,喜欢的话也可以订阅哦!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故事情节、发表建议!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