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卡小熊

生活中的小美好都值得被记录

真我 旗袍和马褂

原创随笔,1200+

张真源妆造、地点参考三周年游戏书生


  昨天张真源跟我说明天有拍摄,让我好好休息就别跟着他了,外面太热了。


  没错,我们两个回了一趟重庆。张真源在重庆有外务,我放假就跟他一起回来了。


  7月份的重庆真的很热,第二天我等张真源走了就联系了他的工作人员,要了今天的行程,要到之后开始收拾打扮自己。


  我穿了一套张真源没见过的衣服,收拾好自己便出门了。


  我找到了工作人员说的地方,企图混入他们之中。


  我远远的看着张真源在工作,没忍住拿手机悄悄的拍了几张。


  我在看着手机里的照片,没注意挡在我前面的工作人员已经走了,张真源很快便看到了我。


  我一抬头便对上了张真源的眼睛。


  他先是有点疑惑,但很快就认出来是我,对我笑着点了个头。


  真是失策,一个不注意还是被张真源认出来了。


  没多久张真源的拍摄先告了一段落,接下来的部分下午再继续拍。


  被他认出来了我也就没再躲着,光明正大的去找他。


  “你怎么来了?不是让你在家呆着吗?这天这么热。”


  “哎呀,在家太无聊了,我就向你的工作人员要了今天的行程,再说,我还没来过这里呢。”


  “好,你在这里乖乖等我,我换好衣服来找你。”


  我一下子拉住了他“你等等。”


  “乖乖怎么了?”


  “能不能等一下,让你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拍个合照,你不觉得的我们俩今天的衣服还挺配的吗?”


  我穿的是新中式改良版的旗袍,张真源穿的马褂。


  张真源看了看我的衣服便答应了我,让工作人员在附近的长廊给我们拍了几张照片。


  拍好了张真源带我回了休息的地方,让我在这里等他。


  他换好衣服就带我在这个园子里转转。


  带我去了今天拍摄的几个地方看了看,又带着我去其他好看的地方转转。


  走着走着,我们走到了一个小花园,那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看着周围种植的花花草草,一个没注意就走到了一个拐角。


  “乖乖。”


  “怎么了?”


  我看着张真源慢慢地走近我,距离越来越近,我退着退着便靠到了身后的墙角。


  张真源看着我,我也看就这样看着他,他一只手握住我的腰,一只手抚摸着我的脸,就这样吻了上来。


  我一开始没反应过来,”乖乖闭眼”听到张真源叫我我才回神,闭上眼睛踮起脚搂上他的脖子,慢慢地去回应他。


  他点到即止便放开了我,让我抱在他的怀里。


  他的头靠在我的脑袋上,轻轻抚着我的背。


  “张真源你怎么在这里亲我?你不怕被拍吗?”


  “我看过了,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周围也没有别人,而且我亲我自己的女朋友怎么了。”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你得注意自己的形象。”


  “我亲我女朋友还不可以了?”,说着又给我抱得紧一些。


  “好啦好啦,快松开吧,你不嫌热吗?你看你汗流的。”


  “现在嫌热了?我就不松开。”


  “哎呀我错了,我就应该在家等你回来,我错了,你松开我好不好,我好热。”


  张真源听到我的话很快就松开了我,“今天真的很热,我想等后面稍微凉快点再带你出来转转的,刚好今天出来拍摄也可以知道哪里好玩到时候直接来就好了。”


  “那我就今天跟着你拍摄好不好,拍完我们去吃好吃的。”


  张真源抵不过我撒娇,“好,我不在你身边你自己也要注意安全啊,有什么事就找工作人员。”


  “好!”


  张真源摸摸我的头说“真乖。”


  说完便带着我去吃午饭了。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