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卡小熊

生活中的小美好都值得被记录

真我 小惊喜和仪式感2

接上一篇真我 小惊喜和仪式感1 

原创随笔,存货,900+

老师张×老师我,我=你

  

  这次张真源出差,虽然说只有三天,但是他还是会一有空就会给我发他拍的照片。


  有一天晚上我在家,刚洗完澡出来看到张真源给我打了视频,头发今天没有偷懒,差不多到时间就给吹了。


  我接通视频“哈喽啊,小张老师,你现在在干什么呢?”


  “我啊,我现在在和同事在外面刚吃过饭,现在在这里的一个公园散步,我觉得这里还挺漂亮的就想让你也看看。”


  这时候他的同事看到了凑到张真源身边说“张哥还在拍还在拍,走到哪儿拍到哪儿”、“这就是张哥啊”。


  张真源被他的同事们一起哄又害羞了“哪有。”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我们逛逛就先回去了。”


  “好,路上注意安全”,张真源和同事们道别之后就转到镜头看着我。


  我说“有耽误你和同事一起回去吗?”

“没有,都是一人一间房,不影响的。”


  “那就好。”


  “我把镜头转过去,给你看看这里的风景。”


  虽然是晚上,但是不影响这里的景色,路上有街灯,河岸上也有霓虹灯,公园外的空地还有人摆摊,每个小摊各有各的特色,虽然天气有点冷,但还是抵不住公园的热闹。


  “张真源,等你回来我们有空了也去公园散步吧,我听说我们这里附近的观光带也摆了夜市。”


  张真源听到我的声音把镜头转过来“好,等我回来我们一起去,给你拍照片。”


  “好,时间也不早了你快回酒店休息吧。我们转语音电话,这样你走路安全点。”


  “好,听你的”,在回去的路上就在和张真源聊些学校和一些别的事,等他到了酒店进了房间给我看了之后才挂掉电话。


  在回来的那天下午,因为张真源中午和我视频,看到了我穿的风衣,回到家之后也和我换的一样颜色的风衣。


  我当时都没反应过来张真源出差并没有带风衣走,而是回来的时候特意换的,换的还是和我穿的一样。


  等他去洗澡我去给他收拾行李箱才发现今天我们两个的情侣装是他给我制造的一个小惊喜。


  等张真源洗澡出来,我正躺在床上看电视,他收拾好靠在床上,我往他身边靠,最后靠在他的胸膛上,他微微用力搂着我。


  “张真源,谢谢你。”


  “怎么了乖乖,谢我干什么?”


  “风衣啊。”


  张真源把头靠在我的头上微微笑着,“想给你给小惊喜,我知道你喜欢这种不经意的小惊喜和仪式感。”


  “那说好的抱抱是不是也该给我抱回来了?”


  张真源脸上的笑逐渐展开“好,全都抱回来,想抱多久就抱多久。”


  “张真源你真好。”


  “我知道。”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