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卡小熊

生活中的小美好都值得被记录

真我 命中注定我爱你6

甜文连载

  

预知梦

  

音乐剧演员×摄影师

  

  06

  

  从医院离开先回酒店收拾东西,在这期间张真源依旧不给我插手收拾东西,让我老老实实在沙发上坐着,他说他来收拾就好。


  于是我就看着他收拾,但别说这一个大男人收东西也挺井井有条的,把我的东西收拾得也挺好,还好我上午把一些小衣服早早就收进了箱子里避免了尴尬。


  后面收拾行李、办理好退房就准备去他家。


  他在给我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看我带的日用品也用的所剩无几了,索性在回家前带我去了趟超市,顺便再买些吃的。


  进了超市张真源推了个车,他看看我又看看手推车,我明白了他的意思就点点头,他给我抱起来放到手推车里,等我调整好舒服的姿势他才开始推车。


  这种姿势我也只是在视频里见过,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因为筋膜炎坐进手推车里。


  超市里的小朋友看到还和爸爸妈妈说“姐姐这么大了也坐小车里我为什么不能坐?”


  我听到赶紧把脸捂住,张真源看到我的害羞的样子笑得嘴角一直往上扬。


  反正也没事就慢慢逛,他问我“想吃什么?”


  “感觉想吃的有点多,看着拿好不好?”


  “好,听你的,想吃什么叫我停下来给你拿。”


  “好。”


  我们先逛了生活用品区,把需要的生活用品选好,下面就去了零食区。


  到了零食区,我们拿了薯片、巧克力、香蕉牛奶等好多我爱吃的零食和饮料,每次一问张真源吃什么他总说都可以让我随便拿。


  去了蔬菜区,我就和他一起看蔬菜,他拿的基本都是我喜欢吃的,除了胡萝卜。


  我看向他“可以不拿胡萝卜嘛?”


  他停下来看着我“为什么?你不吃吗?”


  “我不喜欢吃,以前在家我妈总是换着花样把胡萝卜放进菜里,让我挑都挑不出来,自打我一个人住就再也不用吃胡萝卜了。”


  听我这么一说,张真源把胡萝卜往车里一放,“那我也有办法让你吃完这些胡萝卜。”


  听他这样说我的嘴一撇,我愤愤的小表情被他尽收眼底,他还是那样笑着看着我。


  后来在称菜的时候我看到了火锅底料,我指着火锅底料对他说“今晚我们吃火锅好不好?”


  “好,等会儿菜称好了就去拿。”


  张真源给我推到火锅底料那里让我自己挑,我挑了一个牛油的一个番茄的,蘸料我拿了芝麻酱,其他的张真源说常吃的酱料家里基本都有就没拿,拿的差不多就结账回家了。


  现在问题又来了,怎么去停车场。


  东西拿着拿着就拿了好多,这下可麻烦张真源了,一个我走不了,二个东西多不能带我一起走。


  我就说“你先把东西放车里再来接我吧,我就坐在这儿门口的椅子上等你过来。”


  “那你乖乖在这里坐好等我过来。”


  “好,我就在这里不乱跑。”


  看我老老实实坐在那里张真源就赶紧去停车场了,东西放好就给我发了微信,我就慢慢起来往门口挪。


  等张真源到了,看到我站在门口正要开口说我,我赶紧说“我出来是想方便你,省得因为在门口停车时间过长被说。”


  听我这样讲张真源才没说我,给我抱到车上,开车回他的家。


  回家的路上我就拆了刚买的的巧克力,我问他“你吃巧克力嘛?”


  “吃,哎,怎么在你手里啊,不是应该在袋子里吗?”


  “就是在你收别的东西的时候我给偷偷拿下来的,来,张嘴。”


  我掰下一块巧克力送到他的嘴边,他就着我的手吃下,我也跟着吃了一块。


  到了停车场停好车,张真源先把东西送上去再下来接我回家。


  回到家他先换了鞋,他知道我有自己带拖鞋,在先前上楼放东西的时候已经提前给拿出来了,行李箱也给放到了客房里。


  给我换好鞋后带着我参观房间,告诉我哪间房间是给我住的、一些常用的东西放在哪里,让我把这里当作自己家一样。


  然后他去准备晚上火锅的材料,我去收拾我的东西,收拾好了我就去了厨房,看他还没好就想给他打下手,他看到我就说“你可以帮我收拾刚才买的零食,”就这样给我支了出去,不给我一点进厨房的机会。


  于是我就出来收拾零食,我收拾好了他也把火锅端出来了,我就从刚收拾好的零食柜里拿两瓶饮料出来。


  吃饭的时候我们就在闲聊,吃完饭歇了会儿张真源就让我先去洗澡,他去刷碗收拾一下餐桌,我听从他的安排就回房间拿衣服去洗澡。


  洗完澡出来张真源把吹风机拿了出来方便我用,客厅的电视也开好了让我自己想看什么就自己调,我说好,然后他就拿换洗衣服进去洗澡了。


  我坐在沙发上想着看什么电影,突然一下想到前几天去的洪崖洞,就决定重温一遍《千与千寻》。


  男生洗澡果然很快,开头没放多长时间就洗好出来了,看到我头发还没吹就说“怎么头发还没吹呢?”


  “啊,刚才在想看什么电影,想好就给忘了。”


  “就猜到会是这样,你别动了,我给你吹吧。”


  “哎呀,这一天吃你的喝你的用你的,还一直照顾我,后面几天还住你家,又要照顾我几天,真的是太麻烦你了。”


  “那你可以想想等好了之后怎么报答我这几天对你的照顾,怎么样?”


  “没问题,等我好了我一定亲自下厨给你做一顿饭。”


  “好,我很期待。”说着他轻轻的拍了拍我的脑袋“头别乱动了,再吹会儿就好了。”


  “好。”


  他还是和那晚一样,吹好了又帮我把头发梳顺,打理好坐在我旁边和我一起看电影。看完电影又给我抱回客房睡觉,临走前给我道了声晚安。

评论(1)

热度(14)